城关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7 】 【选择字号:

    1210日上午,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委编办联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会议通报了区委机关工委、区委编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邀请了部分服务对象代表对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委编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测。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徐万彪、组员刘宗伟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丁月英同志通报了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区委编办支部组织委员郭文昱同志通报了区委编办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二是与会同志填写了主题教育测评表,对区委机关工委、区委编办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三是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徐万彪与普通干部和服务对象代表围绕区委机关工委、区委编办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座谈。四是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徐万彪、组员刘宗伟同志随后到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委编办与个别领导干部进行了一对一的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