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委编办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2 】 【选择字号:

城关区委编办在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以抓学习、坚持学、强素质为抓手,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落实措施,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开展全方位,大面积的学习,成效显著,既增强了全办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并有力地推动了全办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城关区委编办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自2019924日召开开班仪式以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动员、广泛发动。
   一是由编委办主任作出具体部署,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从上至下全员学习。
   二是明确了学习的目标任务、具体做法和主要要求,对此次主题教育开展全方位开展,广角度开展。要求全体干部,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开展富有特色的教育活动。
   三是方式灵活多样,通过大家集体学习、个人自学、集体观看爱国电影、参观红色基地,营造了“人人爱学习,处处讲学习”的浓厚氛围,积极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