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委编办组织参观中共甘工委纪念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30 】 【选择字号:


    929日下午,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红色教育基地中共甘工委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先烈风采,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参现学习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指引下,认真聆听和观看了中共甘肃工委的光辉历史。甘工委纪念馆全面展示民主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以兰州为中心建立的国统区主要组织及其活动,以详实的文献、档案、图片、实物史料为载体,并借助多媒体影像资料等手段,再现党在甘肃国统区的光辉战斗历程。

   此次参现学习,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灵魂经受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切实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进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强的党性推动编办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