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增强“四个定力”推进队伍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3 】 【选择字号:

城关区编办围绕干部能力提升这条主线,大力提升党员干部“四个定力”,打造一支忠诚老实、自律清廉的干部队伍,为机构编制工作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增强政治定力,做忠诚干部。始终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践行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党的建设挺在前面,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二是增强纪律定力,做老实干部。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班子成员率先垂范,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个人言行,管好“身边的人”,从最近的地方构筑起防护网。

  三是增强道德定力,做自律干部。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凡要求党员干部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凡要求党员干部不为的,自己坚决不为。党员干部时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自觉参加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四是增强抵腐定力,做清廉干部,党员干部做出廉政承诺,单位主要负责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履行主体责任,定期召开班子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时排查纠正萌芽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