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举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业务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11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717日,城关区编办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启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主要精神,宣读了《关于全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推进方案》、《编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推进方案》,支部书记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并开展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要发扬过硬作风,坚持以“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加快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对照标准手册,要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一是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扎实有序开展,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做细、做精、做实,在扎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规定动作的同时,按照标准化的理念再探索、再创新、再提升,使之更有针对性、操作性。要结合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自觉把党支部日常工作纳入标准化体系,用标准矫正、匡正以往不够规范、不够严谨的工作流程和工作内容,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要把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与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涉及基层党建领域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互促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