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强化思想教育明确“四要”重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09 】 【选择字号: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城关区编办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活动中强化思想教育明确“四要”重点。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改革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部署下推进,确保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充分体现党的意志。

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自信”,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问题,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做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忠实实践者。

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纪从政、不撞红线;严格履行法定职责,依法行政、不破底线;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依规施政、不越边线。

四是要坚持从严治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严防机关党建“灯下黑”,解决好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