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双放”措施全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2 】 【选择字号:

城关区编办紧紧围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这根主线,依托业务大讲堂、谈心谈话等载体活动,以宣传教育为引领,以“双放”举措为抓手,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营造“讲大局、树形象,讲奉献、重实干”的良好单位风气。

把工作放在心上,强化工作责任。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为契机,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培养有担当、有作为的干部。不断推进工作具体化、责任明确化,对干部工作进行监管督导,进一步强化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落实水平。

把心放在工作上,激发创新活力。进一步鼓励干部解放思想,不断深化对机构编制工作的认识,大胆探索实践,积极寻求破解工作的难题,提出新举措新办法。努力适应工作新常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攻坚克难。进一步健全完善学习培训、业务交流讲堂等制度,加强业务学习与实践,大力提升干部业务知识水平,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