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提质、增效、严纪,促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1 】 【选择字号:

近日,城关区编办为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以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采取严纪律、提素质、增质效的方法,不断促进机关作风建设上台阶。

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城关区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定期开展作风整顿,促进勤政廉洁、严谨规范、与时俱进、务实高效的机关作风建设,使全办的精神面貌有明显改变,政治素质和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工作节奏明显加快,行政效率明显提高。??

城关区编办主任李延梅同志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做到出现问题立即整改,规章制度真正落到实处,不护短、不遮丑,切实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城关区编办领导班子着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编办队伍,塑造编办工作新形象,以更高的工作热情,以更加有效的措施,不断的开拓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出新招、见实效,切实做好当前工作,以良好的作风给其他单位部门留下良好印象,塑造出良好的机构编制部门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