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31 】 【选择字号:

 城关区编办采取“三项措施”,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以贯彻落实纪委相关会议精神为指导,加强思想教育。通过历次三会一课、座谈讨论、个人自学等形式,将上级纪委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强化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二是严格落实制度,建设防范机制。制定了办领导班子和科室(中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全面梳理机构编制工作的廉政风险点,细化风险防控举措,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加大机构编制工作督查力度,坚决遏制“不作为”现象的苗头,采取主任与副主任、副主任与分管业务口负责人、负责人与科员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 

  三是健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机制,强化服务意识。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设立工作流程图,制作了工作去向牌和岗位桌签,公开政务信息,畅通诉求渠道,主动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