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严格落实监督责任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31 】 【选择字号:

   春节过后,城关区编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采取具体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一是维护党的纪律。切实加强对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格维护执行党的纪律。确保政令畅通,维护党的政治纪律。

  二是深化作风检查。持续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和纠正“四风”问题。及时通报典型案例,形成持续震慑。

  三是强化警示教育。广泛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坚持抓早抓小,对党员干部纪律作风上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

  四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改进工作作风和方式方法,建立并完善各项制度,对已有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要求,重点针对各科室职能职责,不断健全完善内部监控制度,加强自我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