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力求“两效”积极开展“三纠三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3 】 【选择字号:

“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城关区编办学思践悟,多措并举,紧紧抓住宣传教育、查摆问题、制度建设等环节,力求有效、长效,促进各项工作高效运行。

一、学习形式多样,力求有效。城关区编办从思想教育入手,以主题党日、学习周会、工作月会活动为契机,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通过学习文件、观看视频、领导上课、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专项行动方案、问题清单等内容,进一步提升认识,克服与已无关思想,让“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理念入脑入心,力求学习有效。

二、制度健全完善,力求长效。城关区编办进一步修订完善机关各项管理制度、内部督查制度和机构编制事项办理流程,强化制度执行,强化领导带头,一级担当给一级看。要求机关干部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决杜绝办事拖拉、遇事推诿、在编不在岗、在岗不干事等“不在状态”问题,逐步建立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