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开展“三项强化”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28 】 【选择字号:

 

城关区编办开展“三项强化”活动

 

城关区编办开展“三项强化”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守纪在先,做遵章守纪模范,努力锻造编制干部铁军。

 纪律意识上强化。要求干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时刻牢记使命担当,坚定政治立场;对党纪国法要心存敬畏,令行禁止,决不允许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上打折扣、搞变通、讲条件。

 规矩意识上强化。深化守纪律、讲规矩意识,严格按制度、按程序办事。特别是在机构编制方面,做到严格要求,绝不能出现任何疏漏和差错,促使干部把规矩意识牢记在心,体现在思想和行动上。

 监督检查上强化。坚持把市、区“治转提”相关要求贯穿于常规工作始终,树立编制干部良好形象。同时加大监督、检查、考核力度,如有干部作风松散、效率低下、履职不力,必将严格问责,倾力打造一支忠诚、尽职、担当的编制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