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结合“治转提”深入督导干部自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28 】 【选择字号:

 城关区编办结合“治转提”深入督导干部自律

 

城关区编办结合“治转提”专项行动,通过不断学习落实推进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贯彻落实,结合编办的工作实际发动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作风纪律,深入督导干部自律。

一、增强干部认识,严格遵守财务、资产制度。始终坚持把干部思想问题放在首要位置,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体党员干部头脑,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时刻向党中央看齐,时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具体通过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为基本依托,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以党章党规为标尺。要针对学习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着力宣传机关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巩固和壮大主流意识形态领域阵地。

二、当好人民公仆,牢记为民服务。全面加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把为人民谋利益、不违背公职人员的基本行为准则。在工作生活强化政治使命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把为人民谋利益放在首位。杜绝一切吃拿卡要。

三、树立大局意识,严明纪律,营造环境。在编办内部做好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政治环境,让干部们切实从自身出发遵章守纪,不越雷池。从而更好的保护好我们的干部。

四、牢记教训,从严从实强化办内督导。在面对新形式下的党内出现的一系列不良风气和个别违纪人员,要坚决的说不。从自己做起,从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从而更好的形成一个良好的小环境进而影响一个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