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多措并举落实好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28 】 【选择字号:

 城关区编办多措并举落实好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按照城关区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城关区编办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评判,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党性、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高标准落实,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央省市有关文件,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主动性、自觉性。

二是周密安排部署。按照坚持问题导向,城关区编办党支部紧密结合实际,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带头积极参与;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查找不足;坚持务求实效,推动工作落实”三条具体要求,进一步规范明确了组织生活会的基本要求、方法步骤以及组织指导方式,确保了部署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

三是扎实组织落实。每名党员都对照党章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以查找问题为重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四对照四查看”,深入进行党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