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治转提”专项行动坚持作风建设与思想教育相结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4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城关区编办坚持作风建设与思想教育相结合,增强全办人员廉洁自律、真抓实干的意识,保障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依据“治转提”专项行动要求,制定全年开展城关区编办贯彻“治转提”专项行动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利用周四集中学习日组织全办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使全办认识到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担当意识、加大落实力度、改善服务质量、提高行政效能、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围绕廉洁从政、党性修养、依法从政等,组织收看《永远在路上》等影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材料,进行通读研讨,加强交流讨论,大力加强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教育,促使领导干部增强宗旨意识,树立良好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