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4 】 【选择字号:

330日下午,城关区编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编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办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研读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切实贯彻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切实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人大政协工作和民主法治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全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工作站位,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注重系统研究、更加注重主动作为、更加注重借势借力、更加注重总结宣传,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继续统筹协调推进改革,继续有保有压严管严控,继续攻坚克难勇于创新,扎扎实实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城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