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3 】 【选择字号:

关于成立城关区编办“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职能科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区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着力解决“慵、懒、散、慢、混、卡”等作风顽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根据市委《关于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的意见》(兰发〔20173号),区委《关于印发城关区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城发〔20171号)精神,决定成立城关区编办“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及主要职责

(一)领导小组成员构成

  长:李延梅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

副组长:郭文昱  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主任

        李成江  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

  员:杨海峰  区编办副主任

    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

江宜霖  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

(二)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1)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统筹推进区编办“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具体实施工作。

2)及时了解掌握全办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主要经验、正反典型,研究分析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

3)负责对全办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4)梳理汇总专项行动中发现的作风顽疾,提交区委区政府问责处理。

5)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推进长效机制建设。

6)组织协调开展专项行动的宣传报道。

7)完成区委区政府关于“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办公室、监督考核办公室、宣传报道办公室等3个办公室。

(一)综合协调办公室

  长:    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

副组长:杨海峰  区编办副主任

  员:江宜霖  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 

张多黎  区编办干部

主要职责:

1)负责领导小组日常事务,建立各项工作制度,做好各办公室之间的协调工作。

2)负责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以领导小组名义下发的有关文件的起草、印发工作。

3)负责领导小组会议的筹备、组织和会务工作。

4)负责领导小组安排事项的跟进督办。

5)负责领导小组有关汇报、工作总结等材料的起草印制。

6)负责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监督考核办公室

  长:李成江  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

副组长:杨海峰  区编办副主任

  员:冯志梅  区编办干部

            区编办干部

        高小龙  区编办干部

主要职责:

1)负责监督出勤纪律。主要检查全办干部职工有无迟到早退、脱岗旷工、不签到打卡等问题。

2)负责监督工作纪律。主要检查全办干部职工有无在工作时间吃东西、扎堆聊天、上网购物、聊天娱乐、打游戏、炒股或消极怠工等问题。

3)负责监督服务纪律。主要检查全办干部职工有无存在“生、冷、硬、推”和“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问题。

4)负责监督效能情况。主要检查全办干部职工有无推诿扯皮、办事拖拉、效率低下、贻误工作等问题。

5)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研究针对性意见建议,并向领导小组提出整改意见和问责建议。

6)负责专项行动期间各类信访举报件和转办工作。

(三)宣传报道办公室

  长:杨海峰  区编办副主任

副组长:    区编办干部

  员:    区编办干部

        张多黎  区编办干部

    区编办干部

主要职责:编发区编办“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简报,并向区委区政府上报简报,反映动态,交流经验,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20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