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六个坚持” 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3 】 【选择字号:

厉行“六个坚持” 加强作风建设

 

为强化干部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效能意识,城关区编办针对“慵懒散慢混卡”问题,提出“六个坚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坚持治慵提能力。针对业务不精,得过且过,工作标准不高,办事能力不强问题。要求每名干部按时参加周四集中学习,提高业务水平。

坚持治懒提效能。针对工作缺乏积极性。要求按照工作程序高效完成各项事务。

坚持治散提素质。针对自由散慢,违反工作纪律等问题。要求严格遵守工作制度,不得迟到早退,不得在上班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坚持治慢提效率。针对执行力不强,工作效率低下等问题。要求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抓落实,注重工作实效性。

坚持治混提干劲。针对事业心不强,精神不振,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等问题。要求对工作存在创新精神,提高个人责任感,提高追求进取的事业心。

坚持治卡提速率。针对办事人摸不着头脑、来回奔波,反复提交资料,费时费力等问题。要求面向对外的工作做到讲解详细,提供清晰报送注意事项,避免不必要的重复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