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三项措施靠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18 】 【选择字号: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城关区编办紧密结合实际,针对少数同志认为理论学习是领导班子的事情,与实际工作联系不强,对实际工作指导不大,学与不学一个样,因此在学习过程中能推的推,能简的简。思想认识有了误区,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学习过程中仅满足于指定科目书的通读,学习氛围不浓烈,主动性、积极性不够的误区,积极查摆问题根源,从三个方面靠实学习教育。 

    一是要求干部认真学习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关文件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素养,严肃工作纪律,克服庸懒散奢等问题;二是强化忧患意识,坚决克服得过且过,满足于现状,抱着一种“差不多就行”、“完成任务就行”的态度,针对工作学习中遇到的新问题、新困难要认真实在的予以研究解决;三是要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严格按照党员行为规范,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和基层单位的呼声,寻医问药于基层,切实发挥机构编制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