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18 】 【选择字号:

      按照区委部署,城关区编办于近日开展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教育。

       一是在学习中提高认识水平。通过“两学一做”教育,使全办党员干部将学习与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

       二是在讨论中改进工作方法。通过召开专题讨论会,推动“两学一做”入心入脑,推动学习教育接地气、养元气、蓄底气,切实增强自觉践行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能动性。全办党员干部周密计划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在真诚的交流沟通中营造和谐、奋进、创新的工作氛围。

        三是在工作中提升服务能力。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城关区编办党员干部通过岗位承诺,明确年度的常规及创新性工作重点,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奉献,敢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认真做好改革、管理、创新工作,不断适应新常态、解决新问题,为全区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