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10 】 【选择字号: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安排部署,59日上午,城关区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区委学习教育协调推进小组第一督导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委第一督导组组长董亮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讲话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在学习教育过程中,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统一动作、把握要求;三是要统筹安排、抓好结合;四是要相互协调、共同促进。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李延梅同志代表区编办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区编办党组织全体党员将严格按照学习教育的要求,真学实做,以“学好、做好、改好、载体好、结合好”的“五好”标准,对照“四讲四有”的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同时结合编办实际,开展“亮职责、亮承诺、亮实绩,民主测评”为主要内容的“三亮一评”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机关运转的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机构编制服务中心工作的保障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