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06 】 【选择字号: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用在前,形成讲规矩、守纪律的良好氛围,55日下午城关区编办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推进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展开。我办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市、区各级“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文件精神,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从严治党的政治要务。全办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先做一步,为全办做合格党员表率;二是内化于心,学无止境。全办党员干部一定要准确把握学、做关键,静下心来,吃透文件精神,切实把学习摆上工作日程,卯足劲干事;三是外化于行,做好落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政治信仰上,党员干部必须对党忠诚;落实到严明纪律上,党员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推动发展上,党员干部要能担当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