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党员集体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3 】 【选择字号:

    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深入进行,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近期城关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大年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与会党员被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深深打动,纷纷对照黄大年同志优秀品质,谈体会、讲认识、找不足。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这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建设美丽幸福新城关的目标而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