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3 】 【选择字号:

    近期按照上级组织安排部署,城关区编办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开展了讨论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这部书为全党全社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崇高政治品质提供了珍贵史料,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汇聚全社会力量,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学习会议上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特别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学习他“敢于吃苦、乐于吃苦、善于吃苦、不忘吃苦”的精神情怀;学习他“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要从总书记当年那段艰苦岁月中吸收丰富的精神营养,以总书记为榜样,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注重学用结合,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优良品质和良好作为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内生动力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立足岗位实际,踏实认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