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3 】 【选择字号:

1018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城关区编办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会实况。18日下午,城关区编办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四个重要概念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总体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机构编制工作,在工作规范上求突破,在服务科学发展上求突破,在部门形象上求突破,更好地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