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着力促进干部作风转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04 】 【选择字号:

  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城关区编办以制度、纪律、监督为抓手,持之以恒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打造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抓制度。深入落实上级相关规定,建立完善公务接待、会议培训费用管理使用、差旅费报销等工作制度,建立健全工作规范运行机制,并对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进一步强化干部规矩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依规按章做事。
   抓纪律。坚持定期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采取走访座谈、电话查询核实、询问当事人等方式,重点检查工作人员迟到早退,上班时间上无关网站、聊天、以及服务态度差、推诿扯皮等作风问题,着力解决工作作风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问题,强化干部纪律意识。
   抓监督。通过自我监督、群众监督、党内监督、舆论监督等形式,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监督氛围,形成干部监督管理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