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完成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年报统计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09 】 【选择字号:

   为更好地做好2016年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年报工作,城关区编办采取多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做好机构编制统计。根据兰州市编办年报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及时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统计工作内容,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2016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表格,明确人员专门负责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和报送工作。
  二是认真负责,确保统计年报质量。明确了填报的范围和要求,对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数据做到与核定人员信息、更新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库同步,严格按照填报说明和指标解释的要求,认真填写每一个数字,确保统计年报质量。
  三是客观评价,分析年报数据变化。年报统计完成后认真与上年度统计数据作比对,结合各部门的数据变化认真分析,对本年度统计数据进行科学评估,研究数据增减变化的具体原因。客观评价本区机构编制管理现状,查找管理当中存在的问题,以便于有针对性的提出对策建议,制定出可行性的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