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双举措”推进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工作要求,城关区编办以“双举措”为抓手,完善事业单位管理登记运行机制,推进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标准化建设。

一是规范登记科学化。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试行)》等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在单位明显位置悬挂事业单位设立、变更、注销登记流程公示板,简化办事流程,让事业单位一目了然,实现登记管理工作“一站式受理办结”

二是完善沟通渠道。针对各相关单位需要办理的服务事项,建立QQ群交流平台,及时发布服务信息,提供一对一的咨询解疑答惑服务。利用全区相关网站,上传登记管理服务办事指南、样表等资料,供全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参考使用,及时保持与单位的沟通,确保第一时间审核材料,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优质服务,树立编办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