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以“双增强”举措为抓手切实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04 】 【选择字号:

城关区编办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认真领会落实上级事业单位登记局工作精神,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着力提升事业单位管理工作效率提水平、优服务。

一是增强主动意识。通过学习优秀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经验,实现了由“封闭型、被动型”转向“开放型、主动型”的工作局面。转变了重登记轻监管的工作理念,对系统登记在册的事业单位进行不定期回访,主动提供一对一、面对面服务,大幅缩减了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出错率,同时也普及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二是增强赶超意识。随着近年来事业单位管理工作任务的不断增加与更新,主动增强工作的敏感性和前瞻性,认真领会最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主动变思路、干工作,推动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