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推行“三个一”工作举措稳步推进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7 】 【选择字号:

城关区编办自11月份正式启动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以来,结合工作实际,及时改进工作方法,推行“三个一”工作方法,大幅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工作质量,获得换证单位的好评。

一次告知,简单明了。针对本次赋码涉及相关的工作单位可能会出现的疑问,城关区编办及时做好业务指导工作,积极制定了填表说明及常见问题解答,并第一时间告知相关单位,减少了填报过程的失误,为顺利赋码换证工作奠定了基础。

一次申报,有据可查。根据党群机关管理系统工作要求,单位初次申请与变更证书工作可同时进行。城关区编办严格审核单位报送材料,确保网上提交材料与纸质版报送材料一致,并要求相关单位同步提交相关文件复印件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做到系统记录完整,材料查询有据。

一次办结,保质提速。城关区编办严格按照“简化初始发证程序,确保方便快捷赋码”的要求,在确保单位报送材料完整无误的情况下,坚持一次性办结制度,大幅减少了单位的办事环节,有效提高服务效率,确保赋码换证工作按时、高效、稳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