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全面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换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01 】 【选择字号:

   11月28日,城关区编办为城关区行政执法管理局办理了全区首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标志着城关区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全面启动实施。
   本次赋码换证工作是将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团现有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统一更换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形成单位新“身份证”保障单位工作正常运行。 
   城关区编办第一时间下发了相关文件并制定服务指南,简化了工作流程。即日起,已有《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刊载信息无变更的单位,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提交《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领表》,即可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证书刊载信息有变更的相关单位,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按变更后的信息填写并提交《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领表》及需要变更信息的相关证明,即可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同时城关区编办主动联系有关单位和部门,说明启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情况,详细解答办理注意事项和时间安排,推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