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坚持两手抓确保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换证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05 】 【选择字号:

根据兰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机关及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的通知》(兰机编办字2016160)文件精神,城关区编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把握工作进度,对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换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提前谋划,全面部署。城关区编办在完成全区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换证工作后,主动积极学习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并派专人参加上级业务部门培训加强沟通,坚持理论指导工作。在接到市编办文件后,第一时间汇报领导,对全区赋码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按照要求刻制工作专用章,在政务OA系统发布《城关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面开展全区机关及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的通知》(兰城编办201616),为顺利完成赋码工作营造氛围。

明确范围,保质高效。根据本次工作要求,明确赋码范围,结合城关区单位实际情况,对全区机关及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团进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办证工作,确保材料完备、审核严密、办证顺利。

下一步,城关区编办将在实际工作情况中,及时完善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完成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