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为机关群团换发社会统一信用代码工作打好前战夯实基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6 】 【选择字号:

城关区编办在全面完成2016年度事业单位更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换证工作的基础上,坚持谋划在“早”、基础在“实”,有计划、有步骤的部署行政机关、群团组织换证工作。

一是主动学习,早谋划。组织相关业务人员主动学习中央、省、市工作要求,随时掌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换证工作最新动态,学习其他地区优秀经验,总结解决方法,为换证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的业务知识准备。

二是主动摸底,早沟通。通过对全区单位上门摸底,电话沟通等方式,对全区需要换发证书的数量进行梳理统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根据市编办要求积极订购赋码证书。同时针对一些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过期的现象,城关区编办及时建立了城关区网上登记工作交流群,全面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沟通,随时对各单位出现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回复,确保对机关群团换证工作宣传到位。

下一步,城关区编办将严格按照市编办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换证工作的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工作情况制定相关工作措施,确保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换证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