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 “双提”举措 积极做好机构改革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5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的工作精神,城关区编办结合工作实际,实行“双提”举措,为下一步全面推进改革工作做好准备工作。

一是提早学习,明确思路。根据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通过集体学习、 专题研讨、交流发言等形式,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两个文件,深入把握改革背景、指导思想和目的意义,认真分析改革难点和面临的问题,做到理解政策不偏差,执行政策不走样。

二是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根据中央、省市编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方向和时间节点,由单位主要领导亲自牵头,组成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负责人及工作成员任务,仔细梳理涉及单位、相关职责调整及涉及改革机构编制情况,为科学制定方案,顺利推进改革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