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04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部署认识,城关区编办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节目、开展讨论,自觉用中央精神指导当前工作。

一、强调节目收看意义。在集体观看专题片之前办党支部书记对观看专题片作了动员部署。指出《将改革进行到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观看专题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联系自身工作,边收看边思考,切实达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二、精心组织收看活动。在集中观看学习中对与编办工作紧密关联的第一、二集节进行了观看。同时利用编办工作“微信群”、“QQ群”等互联网平台,将《将改革进行到底》视频、文字资料上传,督促未及时收看的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自行完成收看学习任务。

三、热烈交流收看心得。为深化认识、提升学习效果,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为什么要‘将改革进行到底’”、“当前我区审改工作的关键点”和“如何用改革精神来指导编制工作”等问题,积极畅谈观后心得,实现思想的交流与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