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编办“双抓双促” 助力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4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要求,城关区编办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强化政策学习、着重业务指导,切实做好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新身份证”的换发工作。

一、抓学习,促对接。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出台的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文件精神,理清赋码发证的适用范围、申领条件、办理流程。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根据各单位实际工作需求,做好赋码换证衔接工作,确保工作按时、高效、稳妥推进。

二、抓服务,促落实。通过充分利用办公电话、QQ工作群、一对一解答等方式,为相关单位解疑解惑搭建了平台。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操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及操作难点,制定了常见问题解答并发送至相关单位,提升了报送工作的规范性与准确性,减少了办事环节,确保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提前完成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换证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