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三个转变”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4 】 【选择字号:

城关区事业登记管理局坚持以提高事业单位登记服务质量为重点,多措并举,加强管理,不断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水平,树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的良好形象。

一是转变服务态度。要求工作人员在办理有关登记业务时,对待前来办事的人员态度谦和、主动服务,及时了解其意愿要求,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让办事人员清晰快速地了解业务的办理进度。

二是转变服务方式。在严格遵守《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基础上,改变传统服务观念,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通过现场演示、电话沟通、网上解答等多种途径相结合的方式,给予相关事业单位及时有效的指导,实现办理过程的快捷、高效。

三是转变服务举措。为提高登记效率,对办事流程、提交资料和规范表格进行长期网络公示,并利用设立、年检、考核机会,发放相关业务资料,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登记有关业务流程规范化的宣传和指导。